张民选教授率队参加2014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4 浏览次数:2526

        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民选教授率领高等教育学专业黄海涛副教授以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在武汉召开的“2014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暨高等教育国际论坛。论坛期间,张民选教授参加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并与部分科研机构商讨学术研究合作事宜。
        本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以“政府•大学•社会:高等教育现代化”为主题,设有一个主论坛、三个专题论坛和两个博士生分论坛,主要关注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推进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问题。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和中国的600余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领导、专家学者和博士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教育学院高等教育学专业 张华峰)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