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教师教学调查(TALIS)正式调查培训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05 浏览次数:1952

 

        2014121日上午九点,上海国际教师教学调查(TALIS)培训会议在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大礼堂顺利举行。来自全市17个区县教育局的项目联系主任和信息负责人以及全市200所样本学校的项目联系主任和IT主管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上海市教委王平副主任,上海TALIS项目负责人张民选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教委人事处孙鸿处长,市教委基础教育处金莉莉陪同出席。会议由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教授主持。




会上,王平主任就上海参加TALIS项目的意义向区县和学校项目联系主任和IT主管做了详细的阐释并对接下来正式测试的准备工作做了全面的布置。随后,    张民选教授介绍了TALIS项目的来龙去脉并提出了上海参与TALIS项目的目标,对各学校正式调查的工作提出了守时、客观、责任心、保密和协助的五点要求。最后,上海TALIS秘书处/研究中心数据主管朱小虎老师对各学校的联系主任和IT主管进行了正式测试准备工作的技术培训。
上海TALIS正式调查将于201519日下午举行,届时上海将有近4000名教师和200名校长参与调查。
 
供稿:上海TALIS项目秘书处/研究中心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