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TALIS 2013+项目正式调查测试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14 浏览次数:2439

        北京时间201519日下午145分,上海TALIS 2013+项目正式调查按计划顺利进行。全市17个区县的200所初中阶段样本学校,共计4000名教师和200名校长通过网上问卷作答的方式参与了调查。
        
        上海市教委及相关主要负责科室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调查项目的开展。测试当天,上海市教委王平副主任、上海市教委人事处孙鸿副处长和上海TALIS项目负责人张民选教授专程赴样本学校巡视考场环境、网络运行、调查流程执行等情况。上海TALIS秘书处/研究中心成员徐瑾劼、叶颖、宋庆清等陪同并分头巡视了其他样本学校。数据主管朱小虎留守秘书处,在调查当天密切关注各学校的问卷数据提交情况并给与样本学校及时反馈。



        目前问卷回收已结束,经国际组织(IEA)确认上海TALIS2013+项目已实现了较高的参与率。
                                           
上海TALIS秘书处/研究中心   供稿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