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高端教师培训项目2013级所有学员通过毕业论文开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1561

 

        2015 426日,由教育学院和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共同负责实施的长宁区初中教师高端培训项目2013级学员第二次开题报告会在教苑楼B402室举行。项目数学组导师夏正江教授和上海长宁区教育学院穆晓东老师,英语组导师吕杰昕副教授和上海师资培训中心教师教育研发部主任陈霞博士为6位学员把关教育硕士毕业论文开题,并为学员完成论文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长宁区初中教师高端培训项目基于2012年上海师范大学与长宁区人民政府共同签订的区校合作协议,创新实行“双选拔”“双导师”“双基地”“双学习日”“双体验”等“九个双”培养模式,为学员设置了认识初中生、课堂管理、教学技能等学习领域,并于2013年赴英国国家与领导力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周的培训。
项目语文1组导师胡国勇教授和长宁区教育学院魏新磊老师、语文2组导师高耀明教授和长宁区教育学院黄红老师,科学组导师上海市教科院王洁研究员和严加平老师近期也已分批为所在组学员召开了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通过两次开题报告会,长宁区高端教师培训项目2013级所有学员通过教育硕士毕业论文开题,进入论文撰写阶段。
 
                  (供稿: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宋庆清)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