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等三家单位组成调研组至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1604

 

        527日,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处、上海市高校智库研究和管理中心三家单位组成调研组,至研究院调研。调研组了解了研究院的工作定位及发展目标,现阶段承担的主要课题、研究项目及重点研究内容,听取了研究院在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挑战及对上海市高校智库建设的建议。


本次至研究院调研的领导和专家有市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程灵芝、市教委科技处副处长仓平、市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夏小华、上海市高校智库研究和管理中心沈郊。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民选教授、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教授、副院长胡国勇教授、上师大校办副主任盛况、社科处副处长公磊接待了调研组。研究院吕杰昕副教授也出席了调研会。张民选教授汇报了研究院智库建设的情况及进展,并提出了上海市高校智库建设的若干体会。程灵芝副主任和仓平副处长在听取了张民选教授的汇报后对研究院现阶段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张民选教授的建议非常中肯,将思考利用于上海市高校智库制度建设之中。
在本次调研之后,调研组将赴其他几所高校智库调研,完成上海市首批18家高校智库的调研活动。
 
 
(供稿: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