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召开2015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3 浏览次数:1516

 

        20151222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2015年学术年会”在徐汇校区外宾楼1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研究院院长张民选主持,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高建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学校社科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和教育学院领导均出席本次会议。校外特聘专家及研究院专兼职研究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高建华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作为教育部国际教育研究基地、上海高校智库,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决策咨询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扩大了社会影响,希望2016年研究院能在申请国家重大项目上取得突破,在决策咨询和学术研究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与会领导也为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随后,研究院专兼职人员分享了各自的学术研究成果和2016年学术规划,张民选院长做了题为“2015年总结与2016年展望”的报告,展示了研究院一年来在机构建设、学术研究、智库建设、决策咨询、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富成果,同时也指出了研究院目前所面临的挑战,要求大家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工作,扩大研究院的影响力,把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真正打造成为一个现代、精致、国际化、有影响和永续发展的研究院。最后,高建华校长和张民选院长一起为研究院三名师生颁发了2015年度“研究院杰出公益奖”、“研究院青年研究奖”和“优秀学生奖”。本次年会顺利闭幕。

              
(供稿: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徐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