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26 浏览次数:1131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所倡议的“给予残疾儿童一个更好的开始”计划,六岁以下的凡是患有视力或听力障碍包括聋盲、唐氏综合症,脑性麻痹或脆性X综合症的孩子,都可以登记申请早期干预的基金,最高可达12000澳币(每财年最多为6000澳币)。
2011年7月1日开始,该基金还将被用于诸如语言障碍、听力学、职业治疗、物理治疗、心理学、视觉矫正及其他服务。这些家庭可以利用这笔基金直到孩子满7岁。
这种有针对性的早期干预的目的是补充现有的联邦及各州和地区服务,并协助这些孩子们做好上学过渡的最好的准备。
 
编译自:澳大利亚教育、就业和劳动关系部网站,2011-6-9
 苏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