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教育学院2016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提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537

2017 328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书报资料中心承办。来自中宣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中央党政部门领导,国内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党校及行政学院系统负责人,人文社科知名学者以及学术评价研究界和学术期刊出版界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届会议发布了“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及研究报告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6年版)两项成果,并就学术评价、学科建设、期刊发展的相关主题邀请业内专家进行研讨。

在本届高等院校二级院所教育学学科排名中,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超越2015年的成绩,两项排名均进入前十位:全文转载17篇,排名并列8位,比2015年的第13位提升5位;综合指数0.476912,排名第9位,比2015年的第14位提升5位。

 

2001年起,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学术评价研究成果于每年3月定期发布,旨在客观地反映中国人文社科学术期刊、教学科研机构的学术研究水平和状况,是评价论文、作者、期刊、机构水平和影响力的重要参考指标,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2016年高等院校二级院所教育学学科排名很好地说明了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16年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卓有成效,教育学学术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供稿: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