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指标体系课题组召开协调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656

201747日下午,我院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指标体系课题组在上师大西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项目协调会议。会议由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教授主持,上海师范大学刘晓敏副校长、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待遇处鹿旭忠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甘肃、云南、山西和山东省各省市相关教育部门代表出席会议。项目组负责人张民选教授,项目团队成员王洁教授、宁波博士、朱小虎博士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民选教授介绍了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指标体系课题研究的缘起、研究进展以及指标体系的框架与模型。随后,王洁教授对该项目的试测工具、抽样方法与试测结果做了介绍,对已完成的上海、杭州地区的调研工作也进行简单汇报,并对即将在云南、甘肃、山西、河南和山东等省市开展的调研工作进行了说明。之后,宁波博士对调研的抽样方法、抽样要求做了具体阐述。

 

最后,出席会议的各省市相关教育部门代表就各自所在地区教育现状进行情况说明,并与项目组成员讨论协商抽样方法、抽样要求等事项。

 

(供稿/摄影: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王静、杨兰)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