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校长来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76

20191129日,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校长Alexey Vladimirovich·Lubkov先生和该校国际交流处副主任Olga Aleksandrovna·Morozaova女士一行在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向红女士的陪同下来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中心负责人张民选教授主持了此次会晤,中心副主任胡国勇教授、丁笑炯教授、孔令帅教授、宁波副教授、朱小虎副教授,徐宝俏博士等参与了此次会晤。

1 张民选教授主持欢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校长一行

张民选教授首先代表我中心热烈欢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校长一行的到访,并简单介绍了我中心目前的运行情况,举办过的各类国际合作项目等。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愉快的交谈。Alexey Vladimirovich·Lubkov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和我中心建立联系,希望双方能在不久的将来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包括联合开设国际讲座、合作进行科研项目等。

2 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校长一行与中心成员合影

  

摄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 张亦驰

供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 王卓芸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