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上海TALIS教师课堂教学视频研究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605

2017412日上午,我院下设的上海TALIS秘书处/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上海TALIS教师课堂教学视频研究项目工作会议。会议由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徐晓明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上海市教委人事处孙鸿副处长及其他教委相关部门人员。同时,各区县教育局与学校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场,孙鸿副处长简单讲述了TALIS 2013调查结果在国际上产生的影响以及这项调查与上海教师相关的切身关联,鼓励各区县学校积极参与到即将开展的TALIS教师课堂教学视频研究项目中来,希望他们能够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教师课堂教学视频研究项目。

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民选教授详细地说明了为何要参加TALIS课堂教学视频研究项目,阐述了项目的设计思路和特点,解释了项目调查内容,明确了需要各方协助的事宜。上海TALIS秘书处/中心王洁教授重点汇报了TALIS教师课堂教学视频研究项目各阶段具体时间安排,对每一个阶段的起始和截止日期做了明确地说明。徐瑾劼副教授对抽样信息及其他资料的提交安排进行了组织分配。

最后,会议现场进行了小组讨论,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表示愿意积极配合项目组的工作。

 

 

(供稿:上海师范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葛欣)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