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上海TALIS教师课堂教学视频研究项目区县联络人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722

2017417日,上海TALIS教师课堂教学视频研究项目区县联络人会议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王洁教授和徐瑾劼副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上海TALIS教师课堂教学视频研究项目区县联络人和学校相关负责人。

 

首先,徐瑾劼副教授向参会的各区县联络人及相关学校校长就上海TALIS教师课堂教学视频研究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同时,她指出了前期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感谢参会人员对研究项目的支持,并对接下来需要做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布置。接着,王洁教授对即将开展的视频拍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各个区县联络人能做好时间上的协调工作。

最后,会议根据后期的拍摄任务进行了讨论,对前期准备过程中发现的信息问题进行了沟通与确认,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和融洽。各区县联络人及各校校长都表示会全力支持视频拍摄工作,合力完成此次研究项目。

 

 

(供稿/摄影: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