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2017年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492

201773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2017年年中会议在徐汇校区外宾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研究院院长张民选教授主持,学校社科处领导以及研究院专兼职研究人员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多名研究员在会议上分享了各自负责的项目或课题在2017年上半年的进展状况。刘次林教授汇报了他所负责的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局主办的“课程中融合全球化公民教育的教师培训方法”在中国区域的项目进展;魏志春教授汇报了“上海市初任中小学校长研修班”如何从系统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三方面出发,组织初任校长进行研修培训;夏正江教授汇报了“大中小学德育一体化课程教材规划研究”课题进展;王洁教授与宁波博士以“中小学教师指标体系研究”为题,共同汇报了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指标体系课题近期研究成果。

 

张民选教授做了研究院的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布置。2017年上半年,研究院在整体建设、研究成果、决策咨询、国际合作等方面都取得的多项成就与突破。张民选教授鼓励、敦促大家在下半年齐心合力办好研究院成立十周年学术纪念活动,完成教育部等政府机构的决策咨询任务,办好国际“能力建设”研修班,完成国家省部级研究课题,夯实学术基础,并做好国内外的教育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上张民选教授还为我院2名师生颁发“公益贡献奖”“优秀学生奖”,表彰他们为研究院发展所做的贡献,期待研究院全体成员能够有更多优秀的成果。

 

 

(供稿: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邓文静)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