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修订高中毕业考试规定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20

意大利教育部、大学和研究部(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University and Research)已向所有学校发出了一份关于高中教育阶段毕业考试(the final State Exam)的通函。该文件对学校组织2019/2020年的考试给出了一些初步指示。

2017年颁布的《国家考试管理办法》(The regulation in force on the State exam)对学生的入学条件做出了规定。其中包括参加每一学习课程的国家考试和培训活动。该方案已在上一学年暂停。

该通函规定,从2019/2020年开始,报名参加最后一年的标准化考试,以及参加培训生活动,都是报名参加考试的必要条件。

此外,教育部在意大利语笔试中重新引入了历史。在这次考试中,学生们在不同的课程中进行选择。其中之一是对文本的分析和书面论文的产生。根据这封通函,此类考试至少有一个题目必须涉及历史领域。

最后,学生将不再从三个封闭的信封中选择面试问题。口试时,考试委员会将直接向学生提问,供他们讨论。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eacea.ec.europa.eu/national-policies/eurydice/content/italy-amends-regulations-final-exam-upper-secondary-education_en

  

编译自:EURYDICE网站 2019-11-27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潘雨晴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