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民选教授与卞翠博士赴巴黎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40届大会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82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40届大会于20191112日至27日在巴黎该组织总部举行,我院张民选教授与卞翠博士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机构教师教育中心受邀参加。

1 张民选教授与卞翠博士合影

此次参会,除参与大会议程中所涉及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机构相关部分事宜的讨论之外,主要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机构教师教育中心未来五年发展规划、项目内容与发展战略等事宜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进行协商。

2 合影

与会期间,张民选教授分别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洲跨部门合作与伙伴关系局局长杜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2030支持与协作局教师发展处负责人EDEM ADUBRA、中国教科文全委会秘书长秦昌威等就上海助力亚太区与非洲教师教育发展基金所资助的项目开展以及二类机构参与方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协商。此行,张民选教授还拜访了联合国教科文副总干事曲星,介绍了二类机构教师教育的建设情况,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将要开展的工作。

  

摄影、供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 卞翠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