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长珍·奥萨利文宣布启动国家反欺凌网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次数:496

 

     作为政府反欺凌行动计划的一部分,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长珍·奥萨利文(Jan O’Sullivan)于20151118日宣布正式启动国家反欺凌网站。
反欺凌网站是由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Dublin City University)的国家反欺凌研究与资源中心(National Anti-Bullying Research and Resource Centre,简称ABC)开发,为学生、教师和家长提供关于如何识别和处理反欺凌行为信息、支持和建议,允许年轻人在网上与同龄人分享他们的经验。
20131月推出此项行动计划,制定了12项行动帮助小学与小学后学校预防和处理反欺凌行为,而推出这个网站则是政府反欺凌行动计划最后阶段的一部分,这次的行动强化了学校对此的认识。
部长也公布了此项行动计划其他部分实施的最新进展,包括今年初期国家残疾人管理局(National Disability Authority)正式启动的预防特殊需要或残疾儿童的学校欺凌事件这一项研究。
另外,部长宣布为国家家长委员会(National Parents Councils)(小学和小学后)额外提供33 000欧元,开展今年的反欺凌家长培训计划。加上这笔资金,自2013年这项计划已经花费了约250 000欧元。
最后,部长感谢了参与行动计划发展和正在实施的每个人,她说他们的贡献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并称“欺凌不是学校可以单独处理的问题,而是每个社区的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注释:
国家反欺凌网站网址为:www.tacklebullying.ie
更多信息请参阅:
 
编译自: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网站,2015-11-18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赵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