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家出席"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会议"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101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我院张民选教授和宋佳博士在京分别参加了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召开的顾问专家委员会会议和合作伙伴座谈会。全委会秘书长秦昌威、副秘书长周家贵和崔佳莹分别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机构、教席单位代表、学习型城市代表、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在顾问专家座谈会上,张民选教授就我国目前面对的复杂新形势,提出应按预则立的方式,加强规则战略分析、人员培养布局、议题方案设立、潜在危机预判和一类机构创设专项研究,以提升我国在UNESCO和成员国中的影响力与塑造力。在合作伙伴会议上,宋佳博士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的运作情况、工作重点和未来设想进行了交流,并欢迎大家在2020年到中心开展交流合作。

图1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会议

图2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会议

摄影、供稿: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宋佳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