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继续教育机构将从2022年开始教授第三波T级别课程

发布者:张文芳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16

英国教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于2020年1月9日发表声明,将敦促继续教育学院和其他16岁以后的教育机构教授政府制定的第三波T级别课程。

超过100家继续教育机构已经在准备新的课程,这些课程主要帮助年轻人获得行业所需的技能和知识,培养未来的劳动力。2020年和2021年政府将提供10个T级别课程。从2020年9月开始,学生将可以学习设计、测量与规划、数字生产等T级别课程,从2021年开始,还将有7个T级别课程,其中包括3个健康与科学课程。今天,政府邀请高水平的继续教育机构从2022年开始教授第三波共8个T级别课程,包括法律、会计、制造、加工和控制。英国政府正在大力投资技术教育和培训,在2020-2021年间,英国政府将增加额外的4亿英镑用于16至19所学校的教育,其中的2500万英镑将用于支持首批T级别高质量课程。T等级考试是A等级考试的高质量技术代替,它结合了课堂理论、实践学习和行业实习,为学生提供他们所需的技能,以便找到满意的工作,同时也提高了英国的技工技术水平,提高了英国的生产力。其余的7个T级别课程,包括农业、环境与动物护理、餐饮与接待、创意与媒体、发型与美容等,将从2023年开始陆续推出,使T级别课程总数达到25个。T级别课程的一个独特部分是完成高质量的行业实习——至少持续315个小时(或大约45天),在这段时间中,学生将学习他们在工作中所需的重要知识和技能。

英国教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说:“正如我们所知道的,T级别课程改革将从根本上改变技术教育。从一开始,我们与继续教育学校和企业雇主合作,确保这些课程会给提供给年轻人他们所需的技能和经验,为雇主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劳动力。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继续教育机构走在提供T级别课程的前沿,帮助国家建立一个世界级的技术教育体系,以造福未来的几代人。”


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third-wave-of-further-education-providers-invited-to-teach-pioneering-new-t-levels-from-2022


编译自:英国教育部网站 2019-01-09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王磊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