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学联盟称学生对所受高等教育表示满意

发布者:白栋铭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35

2020311日,澳洲大学联盟(Universities Australia)通过对新发布的“2019年学生体验调查”(The 2019 Student Experience Survey,简称SES)数据指出,澳大利亚学生仍然对其就读的大学表示赞许,有78%的学生称对自己的整体学习经历感到满意。SES由澳大利亚政府运营,是澳大利亚针对开始和继续接受高等教育学生的唯一全面调查。

该调查对263000多名学生进行了调查,还证实绝大多数的本科生(约81%)在教学质量方面获得积极的学习体验。在学生支持持续改善方面,约74%的学生持积极评价,高于2012年首次调查的53%。澳洲大学联盟首席执行官卡特里奥娜·杰克逊(Catriona Jackson)表示,SES极具价值,因为这是从切身所感的学生处所征询的反馈。

杰克逊还指出,澳洲大学联盟已被证明是经得住考验的研究机构,不断在更新进步,从而能吸引新的学生群体。而且,学生对机构的持续演变表示赞赏,从本次调查所获得的积极反馈可窥一二。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universitiesaustralia.edu.au/media-item/australian-students-report-strong-satisfaction-with-university-experience/

  

编译自:澳洲大学联盟网站 2020-03-11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潘洪美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