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完善《大学支付能力法案》

发布者:白栋铭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33

美国《高等教育法》(Higher Education Act, HEA)的核心是一项旨在向所有学生敞开高等教育大门的民权法案。但是,学费上涨、差强人意的毕业率和不良的贷款结果等都反映了当前的联邦法律在将学生的需求放在首位方面做得不够。众议院教育和劳工委员会(House Education and Labor Committee)提出并不断完善《大学支付能力法案》(College Affordability Act, CAA),采取有效的步骤,将法案的重点转向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以下是CAA将学生放在首位的十种方式:

1.它提供了更好的数据,帮助学生和家庭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CAA结合《大学透明化法案》(College Transparency Act, CTA),开放学生层次的数据,使学生和家长更容易地看到学校是否提供一个真正的投资回报。

2.它简化了联邦财政援助,使学生更容易接受高等教育

CAA简化了联邦财政援助,使学生更容易申请和偿还联邦助学金和贷款。它简化了联邦学生资助计划(FAFSA)的免费申请,消除了隐藏的贷款费用,并将当前复杂的还款计划简化为一个基于收入的还款计划。

3.它增加了援助资金,让学生更能上得起大学

CAA对佩尔助学金进行了自创立以来最大的一次性投资,将低收入家庭的学生2021年能获得的最高金额提高到6970美元,并将其与通货膨胀指数挂钩,以恢复其购买力。同时,联邦州和其他拨款援助合作,提供更大份额的大学费用,包括学费、食品和住房,让他们有更大的金融安全。

4.它承诺提高社区大学学生的毕业率和转学率

CAA将设立一项新的社区大学学生成功奖助金,以实施已被证明能提高毕业率和转学率的循证方法。目前,41%的本科生被社区大学录取,但只有25%的人毕业,只有30%的人转学到其他机构。社区大学可以利用这笔拨款来改善这些结果。

5.它要求债权人更关注学生的成绩

CAA加强了大学认证,开始将重点从投入转向成果。它指示工作组为通常讨论的学生成果(如完成率或入学后的收入)创建标准,以便对获得联邦资助院校的表现进行更全面的比较。

6.它要求学校对学生贷款的结果更加负责任

CAA对群体违约率(CDR)做出了重大改进,CDR是联邦政府用来确定和追究机构对纳税人资助的学生贷款不良后果的主要指标。这使得学校更难钻制度的空子,并帮助学生避开那些表现不良的学校。它还创建了一个新的成果指标,考核学校的按时还款率,以更早地发现院校是否真正为学生提供价值。

7.它建立了有偿就业的定义,使项目对其投资回报负责

联邦法律规定,为了获得联邦学生资助,某些职业项目必须导致“有报酬的就业”。但CAA将在联邦法律中首次定义这个词,这会刺激新的立法过程来确定多少债务是合理的,以确保学生可以赚到足够的钱来偿还贷款。

8.它填补了《退伍军人权利法》的漏洞,以保护退伍军人学生

联邦法律规定营利性大学从纳税人那里获得的收入不能超过总收入的90%,但却允许这些学校将《退伍军人权利法》的资金算作非联邦来源。CAA填补了这一漏洞,并将比例恢复到先前法律规定的85-15,这意味着这些大学从联邦财政援助中获得的收入不能超过85%。这一变化将有助于保护那些被掠夺性机构专门针对的退伍军人和军人,并确保他们得到他们应得的真正的教育利益。

9.它允许被监禁的学生使用佩尔助学金

CAA通过废除被监禁学生使用佩尔助学金的禁令,扩大了佩尔助学金的使用范围。在监禁期间获得学位将帮助这些学生重新进入社会,为他们的社区做出贡献,照顾他们的家人——这将使这些个人和纳税人都受益。

10.它允许被骗的学生偿还贷款,并恢复他们获得佩尔助学金的资格

CAA建立了一个针对借款人的还款保护程序,允许那些被掠夺性机构欺骗的学生偿还贷款,并恢复他们获得佩尔助学金的资格。这一条款将给那些被学校非法欺骗的学生提供另一个机会,让他们在没有偿还贷款的情况下继续学业,而这些贷款只是因为他们是欺诈行为的受害者。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www.thirdway.org/graphic/top-10-ways-the-college-affordability-act-puts-students-first

  

编译自:第三条道路(Third Way) 2020-03-05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郝丹丹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