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期间减轻学生贷款负担

发布者:王梦洁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22

美国教育部长贝特西·德沃斯(Betsy DeVos)宣布,联邦学生援助办公室正在履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承诺,即在COVID-19国家紧急状态期间向数千万借贷者提供助学贷款救助。

所有持有联邦学生贷款的借款人将自动将其利率设置为0%,期限至少为60天。这意味着至少两个月内这些学生借款人有权选择暂停支付贷款,而且不必担心利息的增加。

德沃斯部长说:“现在是一个令所有人焦虑的特殊时期,特别是对于那些教育、职业和生活受到干扰的学生和家庭来说。”目前来说,每个人都应该关注自身安全和健康,而不是担心他们的学生贷款余额增长。”

德沃斯部长已指示所有联邦学生贷款服务机构对任何申请联邦持有贷款的借款人给予行政上的宽容。在这种紧急情况下为学生借款人提供安全保障。从2020313日起,该项暂缓计划至少在未来60天内有效。若要请求延期,借款人可以在线或通过电话联系其贷款服务机构。一些借款人可能希望继续还款,比如那些寻求公共服务贷款免除(的人,或者那些登记在还款计划中、每月还款可控的人。对于可继续还款的借款人,在313日之前的所有应计利息付清,其全部付款金额将适用于其贷款本金。该部门将与国会密切合作,确保所有学生借款人,包括那些收入驱动的还款计划,在这一紧急情况下得到所需的支持。


更多信息请参考

https://www.ed.gov/news/press-releases/delivering-president-trumps-promise-secretary-devos-suspends-federal-student-loan-payments-waives-interest-during-national-emergency

  

编译自:美国教育部网站 2020-03-20

编译者:上海师范大学国际比较与教育研究院 周维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