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教育统计数据

图1 全球教育统计数据

http://uis.unesco.org/

全球教育统计数据是联合国教科文统计研究所(UNESCO Institute for Statistics,UIS)公布的官方数据。其数据不仅用于编制联合国的重要报告,例如《人类发展报告》(UNDP),《世界发展报告》(世界银行)和《世界儿童状况》(UNICEF)等,还用于诸多全球指数的计算,如人类发展指数和世界竞争力指数等。

作为教科文组织的官方统计数据,全球教育统计数据通过开发、生产和分析教科文组织主管领域内的跨国可比数据,为各国实现其发展目标的进展设定基准;此外还为各国提供一系列技术服务和工具,便于各国使用者通过使用高质量数据进行有效的决策。


电子邮箱:riice@shnu.edu.cn 电话:021-6432102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81号教苑楼A座11楼